商学院与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共同举行2020级洲际英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0

2023315日下午,商学院2020级洲际英才班开班仪式在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行。洲际酒店总经理富饶、人力资源总监黄红梅、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及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洲际英才班的23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林小芳代表学院对洲际酒店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教育成果表示肯定,对第三届洲际英才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学习要求。富饶代表酒店致辞,对合作共建洲际英才班表示鼎力支持,鼓励同学们在新平台上自动自发,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取早日成为受欢迎的国际酒店业职业人才,随后,学院领导和酒店高管们为学员佩戴了IHGAcademy徽章。

洲际英才班是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生动实践,企业参与育人的所有环节:融合校企标准实现招生与招聘同步;融合校企课程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融合校企人文实现理念与价值观同步;创设实习与多样化晋升途径实现轮岗实习与就业提升紧密对接。洲际英才班学生不仅可以通过参与到洲际酒店的各种活动感受企业文化,提前融入企业团队,还可以获得“管培生”、海外实习、中国青年基金会奖学金等各种机会。借助这个平台,酒店专业的学生会有更好的一个专业学习和职业成长的空间。

开班仪式结束后,林小芳走访了在岗实习的部分实习生,2019级先后共有20学生在洲际专业实习,学生遵守酒店的各项规定,踏实勤思,受到酒店管理方的一致好评。实习期满后,部分学生将留在酒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