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宜家人才嘉年华,分享成长故事”营销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1

511下午,商学院在综合楼东博厅举办宜家人才嘉年华,分享成长故为主题的营销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南通宜家企业的市场部经理李皓亮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琼主讲,市场营销教研室杨煜老师主持,市场营销教研室曹馨誉老师以及海安校区营销22级全体学生出席。

讲座上,南通宜家企业的市场部经理李皓亮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琼分别从成长的基础、根植于企业、成长中的抉择三个维度为22届大一营销专业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内容丰富的分享成长故事讲座,帮助学生熟悉了解今后的职业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座的过程中,宜家为积极踊跃发言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定制小礼品。在讲座的最后,王经理积极引导学生提问,并且从HR的专业角度为学生们解答了一个个今后可能遇到的面试和企业招聘的问题,提升了学生的见识和思维。

此次讲座,通过企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愿意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