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自学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1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长征精神永不过时,青年党员要传承好、弘扬好,不断结合新的实际走好新的长征路。

为了深入学习长征精神,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2023510日在强能楼307召开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员自学会。本次自学会由党支部书记花辰老师带领,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艾雨淇主持,学生党员周文清记录。

自学会上,艾雨淇同志从第五次围剿开始将红军长征过程逐一详细讲解,使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到红军长征路上的艰辛,让支部党员理解了长征精神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忘我牺牲精神;敢于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敌人所屈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集体主义精神;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走自己道路的求实创新精神。最后,艾雨淇同志通过长征老兵的亲述号召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成为终身不悔、百折不挠的共产主义战士。

此次自学会引起支部党员热烈响应,他们表示我们青年一代应当永记长征精神,不忘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年轻人应该明确目标,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这样的精神,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