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弹一星”精神自学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1

511日,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两弹一星精神自学会。党支部书记花辰出席会议,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石玉好主持,学生党员刘志珍会议记录。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自行组织,主要学习两弹一星的伟大精神。石玉好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两弹一星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科学精神的活生生体现,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是两弹一星科研工作者坚强的精神支柱。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两弹一星精神鞭策自己,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当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贾彻党中央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弹一星承载着中国人民富国强兵的百年梦想,承载着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坚定信心。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我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再创辉煌。

本次自学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学生党员有了参与感和收获感。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生党员准确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将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不断走向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