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11

为全面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512日,商学院组织安排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吕延荣、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燕与教研室常住海安教师,以及教务秘书王桂琴。

此次教学自查一是针对课堂教学质量,高玉梅一行人深入教学场所开展教学巡查,全面了解教师课堂授课及学生出勤、听课情况,从巡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教师准备充分,整体教学开展情况良好,总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针对少部分教师课堂发现的问题,已进行了及时的交流沟通。二是针对授课、备课质量,对教师的教案备课情况、授课记载情况、听课情况等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教学常规检查工作来进行教学质量监控,培养教师的基本功、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给学生一杯水,我们必须要有一桶流动的水,作为教师需要经常听课、反思,终身学习、成长,通过本次教学检查自查活动,使教师能够坚守常规,不忘初心,使学院的教学工作能够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