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与营销模式——驰骋蔚来 未来可期”营销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11

512下午,商学院在综合楼东博厅举办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与营销模式——驰骋蔚来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营销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蔚来汽车高级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陈逸超与蔚来汽车南通区域销售负责人毛瑞主讲,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燕老师主持,市场营销教研室吴晶晶、黄琦等老师以及海安校区营销22级全体学生出席。

讲座上陈逸超与毛瑞分别从新能源汽车行业解读走进蔚来营销模式与服务体系企业内部管理四个维度为22届大一营销专业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有趣内容充实的讲座,帮助学生了解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现状、业态以及营销思路。两位主讲人通过图文以及视频,生动地讲解了蔚来的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及职业路径,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行业职业发展动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手数据以及最新行业营销思路,了解了行业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思考未来发展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货满满,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开始确立详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