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Q1高影响力国际期刊论文的发表”学术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23

517日下午两点,商学院邀请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教授Abdullah Al Mamun为全体教师开展了题为Q1高影响力国际期刊论文的发表”的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陆建新院长主持,共设两个会场,分别是南通校区学术交流中心5F报告厅及海安校区强能楼307

报告前,陆建新进行了开场致辞,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Abdullah Al Mamun,并对商学院的教师进行了勉励,鼓励大家多发高质量论文。

本次讲座中Abdullah Al Mamun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外文期刊论文的结构、撰写要求与注意要点。此外,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各类国际期刊编辑工作以及论文发表经历,为大家解答了如何选刊与投稿。

通过此次讲座,商学院师生对于外文期刊的写作、选刊及投稿均有了一定的认知。参会教师以热烈的掌声向Abdullah Al Mamunb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