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58

一、企业介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历史可追溯至1953年,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下属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和江苏江南检测有限公司3个全资子公司。

二、业务范围

业务涵盖火力发电厂、核电站、输变电、新能源、民用建筑以及技改工程等多领域,施工遍及国内25个省市以及欧洲、非洲、南亚等国家地区,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

三、企业资质

❖ 国家建筑工程一级资质

❖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 电网承装(修、试)一级资质

❖ 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

四、企业荣誉

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以及中国能建市场开发标兵单位、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

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

五、获奖工程

建设了世界首台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世界首批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工程。承建的华电句容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国电泰州二期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和中国石油独山子扩建炼油及新建乙烯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并先后荣获多个30万千瓦、60万千瓦和100万千瓦等级火电工程“鲁班奖”,500千伏变电站、20万千瓦风电工程和40万千瓦级燃机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工程:国电泰州扩建“二次再热”示范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工程: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工程

六、招聘专业

本科及以上:

1、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结构工程等)

2、市政工程类(环境艺术设计、给水排水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轨道交通、绿化工程、燃气工程等)

3、公路、交通工程类(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道路工程、涵洞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等)

4、水利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港航工程等)

5、国际商务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物流学、市场营销等)

6、财务金融类(金融学、投融资管理、资本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财税学等)

7、法务风控类(法学、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等)

8、核工程类(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等)

9、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等)

10、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技术经济、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等)

11、安全工程类(安全工程、建筑安全技术、安全管理等)

12、企业管理类(文秘、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等)

13新闻宣传类(新闻传播学、中文等)

大专及以上:

1、电气工程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配电工程、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工程、生产过程自动化、热工检测与技术、热工过程自动化、继电保护、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火电厂集控运行等)

2、热能动力类(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化学、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新能源工程、能源动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3、焊接技术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高分子材料等)

七、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国内院校毕业生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在国家招生计划内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合格;计算机需获得省二级及以上证书。

3、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

4、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5、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建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合格:(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2)双耳听力障碍;(3)四肢功能残疾;(4)有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建登高作业生产;(5)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建作业岗位者。

八、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

吴婷

联系电话025-84628702

投递邮箱wt@jepcc1.com(简历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