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更好地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56日下午,商学院在B-317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书记、院长陆建新,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小芳,团总支书记赵承祖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陆建新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工程,既关系到毕业生未来发展和家庭的利益,也直接影响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作为学校毕业生人数最多的学院,就业工作亟需大力推进,要通过召开就业主题班会、组织各类优质企业线上招聘会、就业牵手工程、就业信息推送等多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林小芳副书记就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进行说明,并就《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南通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在会议讨论环节,团总支书记赵承祖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就班级就业情况及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陆建新院长做总结,他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本着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跟踪,及时解决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做一名合格的职业人做好充足的准备。(商学院杨雅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