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江苏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23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两聚一高”新实践,围绕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推出相关研究成果,服务于党和政府决策,推动通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在前期调研和专家咨询的基础上,编制了《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2020年度开放课题选题方向》(附件1),欢迎校内外专家和研究人员踊跃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开放课题的申报和管理相关事宜,按照《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执行。

优先支持与地方政府、部门联合申报的课题。

二、申报原则 

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课题的申请。

三、资助经费 

课题资助经费范围为1.5-2.5万元,一般课题1.5万,重点课题2.5万。课题经费按《江苏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四、成果要求 

课题结项须提供不低于1.5万字的研究报告,一般课题需提交4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建议,原则上要有至少有1-2篇北大核心期刊论文或提交报告被地市级以上领导批阅。重点课题需提交4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建议,原则上要有至少有1-2篇CSSCI论文或提交报告被省级以上领导批阅。

研究基地组织专家对课题最终成果进行结项评审。评审结论分为3类:同意结项、修改完善后予以结项、不予结项。未结项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研究基地开放课题。

五、材料及时间要求 

课题申请书(附件3)一式三份,用A4纸正反打印,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送至或邮寄至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并提交电子版。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

联系单位:南通理工学院通沪产业协同发展研究基地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永兴路14号

   编:226004

人:金桂梅

联系电话:0513--85606329

电子信箱:byd888@126.com

 

附件:通理工社基〔2020〕1号.doc

  

江苏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