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554

2021127日,由全国电子商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赛成绩公布。我校商学院参赛的两支队伍从江苏省二十几所高校的三十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最佳运营奖,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竞赛分新媒体营销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两个环节,全面考察了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文案策划能力、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经营管理与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大赛内容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接轨,实现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有利于促进电子商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商学院经过9月份的校内选拔,组建了两支队伍参赛。一队成员为何愈锋、钟维明、张凤,由张小燕、邓洋阳老师指导;另一队成员为陈家龙、封建伟、袁翔,由冯之坦、沈小虎老师指导。两个多月以来,参赛师生积极备赛,每天固定时间练习,每周固定时间进行赛前模拟训练,每次模拟赛后师生团队都进行认真总结,并提出改进方案,切实提高了参赛队伍的整体电商平台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