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标准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67

1221日下午,商学院标准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专家评审会议在B-317会议室顺利举行。江苏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东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江苏大学等高校标准化专业领域的5位教授组成。副校长李晏墅、教务处处长黄天成、商学院院长陆建新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鉴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阶段议程由商学院院长陆建新教授主持,陆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校长李晏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第二阶段议程由专家组组长主持,首先由专家组组长对本次评审工作做相关说明,然后由专业负责人做专业自评情况汇报,接下来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随后,专家组成员根据各自的分工,查阅了专业建设、教学条件及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等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分别召开了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最后,专家组形成了评审意见,充分肯定了标准化工程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标准化工程专业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为标准化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本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