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89

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1225日举行。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学院张小燕、邓洋阳老师指导,何愈锋、钟维明和张凤同学组成的泡泡龙队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10月份以来,参赛师生积极备赛,每天固定时间练习,每周固定时间进行模拟训练,通过赛前研讨和赛后复盘持续改进。本次夺冠是继12月初泡泡龙队以省赛第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后再次喜获佳绩。

大赛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展开,通过完成新媒体营销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两大模块,全面考评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文案策划能力、店铺运营能力、移动开发能力、营销推广能力、经营管理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让学生充分适应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转变。本次竞赛,提高了参赛者的专业技能、创新意识以及教师团队的业务水平,促进了电子商务实战复合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