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93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2022112日下午,商学院在B-207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陆建新院长主持,李晏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商学院院领导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研讨。

李晏墅副校长分析了当前学科专业建设的形势,从课题、论文、研究报告、重点教材、著作、优秀教学成果奖、高级别竞赛奖项、教学名师、人才培养、职称学历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殷切希望商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努力做出一流成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建新院长指出,商学院要进行总体规划、部署和协调,全院教师要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成果。实施“顶天立地”战略,争取在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要求各教研室在假期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研讨交流,落实工作分工。

本次会议,为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必将有力地推进商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