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17

330日下午400,商学院(海安)在1307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线下参会48人,线上参会14人,27名预备党员及35名正式党员参加,主要讨论丁飞、朱云锦等27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有序进行。首先,全体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入党申请,并向大会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表现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介绍人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给予批评指正,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不断进步。最后,在经过大会讨论、投票表决之后,一致同意丁飞、朱云锦等27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流程结束后,王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支部所有党员师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不忘初心,严格待己,“以德为行,以学为上”,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