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35

202255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评审结果,我院由李晏墅教授牵头的物流管理专业顺利获批。

本次评审是江苏省教育厅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在全省本科高校中遴选建设100个左右对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有较强支撑作用的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的首次评审。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获批是对该专业自开设以来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校企深度合作、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肯定,也为该专业的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作为学校最早开设的本科专业之一,于2019年获批首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始终秉持关注产业链与新业态发展趋势及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要求,培养理论基础够用、区域建设能用、行业发展适用、生产一线好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使命、有思想、懂技术、懂经营、能创新、高潜质的高素质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目前已有毕业生近千名,为南通、江苏乃至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