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耀百年 红色心向党 商学院(海安校区)开展建团百年团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22

517-525日,商学院(海安校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辅导员老师主要围绕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感悟分享、共青团员的信念分享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重申了共青团与广大青年的历史任务与未来,明确了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对团干部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团干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为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榜样,指引鼓舞广大青年团员奋发向上。要求广大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提高思想认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自信”,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时代新青年,要有心怀国家与民族的理想信念,用青春为中国梦贡献一份力。

不忘初心,载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