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引领共研究,谋划发展促成果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55

68日下午,商学院陆建新院长带领标准化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与江苏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有关服务标准化发展前景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研讨。我校作为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就标准化工程专业的培养和发展情况向秘书长做了汇报,同时就未来与南通及江苏省范围内的服务业组织以及政务服务部门的标准化理论研究及创新实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

江苏省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对我校标准化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表示充分肯定。秘书长提出要切实落实国务院发布的《标准化发展纲要》,要针对南通地区的产业特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服务标准化领域的研究,在城乡建设和社会建设标准化、乡村振兴标准化、城市标准化和社会治理标准化,营商环境、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标准化等方面做足标准化研究,形成标准化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