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1+X” 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383

610日上午9:0012:00,商学院2022年“1+X” 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在南通校区新实验楼306成功举行考证工作由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主持,财管教研室主任黄燕担任巡考,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张建芳和马颖莉担任监考老师。

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有24名同学参加了这次的考证,因疫情未返校的同学也在家里通过腾讯会议或者自己录视频的方式完成了考证。

考证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理论+实践操作。理论部分主要考核财务和数据分析的基本理论。实践操作主要包括数据采集、汇集、加工、挖掘及结果呈现及大数据分析全流程规划,考核学生的综合数据分析能力。大部分同学能够很熟练的完成实践操作的过程,顺利完成考证,提交试卷。

商学院将以此次考证工作为契机不断开拓跟专业相关的培训及考证,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