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强化期末学生工作管理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75

614日晚,商学院(海安校区)组织大二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期末复习备考、行李打包、宿舍卫生等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政华、副院长高玉梅与辅导员老师一起在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搬迁准备情况、放假离校方式等,宿管阿姨也在逐个宿舍检查、提醒、指导学生做好卫生。

6月15日上午,在1-307会议室,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暑假前学生工作会议,赵政华副书记以及商学院海安校区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高玉梅主持。

会上,高玉梅将学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强调,要求辅导员再次认真开班会做好各项工作的布置和落实;王芳就预备党员转正和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政华就大二辅导员的工作交接和大三辅导员接下来面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一致的意见。

最后,赵政华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做好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关爱学生,认真、细致地做好期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