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84

6月22日上午,商学院在B-317会议室召开2022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和党总支宣传委员、专业新生QQ群管理老师参加会议,商学院海安校区领导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陆建新教授主持。

陆建新院长首先分析了2022年的招生形势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学院招生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要求整合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资源、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控管理、改进工作方法,重视招生宣传、丰富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提升宣传效果,全员动员,群策群力,责任落实到人,持续提高报到率。

赵政华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学院的招生计划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在认真总结以往招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制订了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分工、职责要求和时间节点。

商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具体落实网站更新、线上直播、招生咨询、专业新生QQ群管理、阅档、新生报到接待等各项工作,专业、热情、耐心、细致地服务好每一位新生,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