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标准化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26


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标准化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

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实施标准化战略,落实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持续深化标准化改革,加强标准化理论研究,进一步探索“十四五”期间,推进标准化学科建设及提升标准化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路径。经研究,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将于2022812-13日在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南通)举办第三届全国标准化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将邀请标准化领域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教授以及企业专家围绕标准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主旨演讲和经验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聚焦改革创新,推动标准化学科有序发展,完善标准化学科知识体系,塑造标准化学科文化,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标准化应用型人才

二、参会人员

特邀领导和嘉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化领域相关领导;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江苏省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标准化工程专业负责人;标准化领域企业专家;以及标准化工程专业师生代表。

三、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2812日全天

会议时间:2022813日全天

报到地点:南通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号)

四、会议收费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

会议食宿由承办方统一安排,住宿费和交通费由参会人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20228101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已报名的高校,如果参会人员名单发生变化,请及时告知会务联系人。

六、联系人及方式

1.南通理工学院

联系人:程林老师 138141662218068988468

2.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黄晔老师 17798561514

七、疫情防控事项

1.参会人员报到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参会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参会人员要求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相关症状,参会前14天内没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的旅居史、没有境外旅居史,没有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共同居住人员亦无此情况。

八、出行方式

会议报到地点:南通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路211号)。到达学校的详细路线详见附件。

【会议通知】2022年第三届全国标准化学科建设与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