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路远“新”识君——商学院2022迎新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23

乘着盛夏尾,迎上金秋面。825日,商学院迎来了2022专转本的新生们。新生们满怀憧憬与期望,来到美丽的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从接站到查验“两码一证”,从托运行李到办理报到、入住手续,新生们感受到了商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关怀。

微风习习,拂过新生们鲜活的脸庞。严格的防疫措施令家长放心,热情的志愿服务令同学安心。志愿者们推着新生们的行李,与新生畅谈校园生活,新生们初到学校的仿徨在交谈中不知不觉被缓解。钥匙打开宿舍门的那一刻,新生们的校园生活便正式开始了。

傍晚时分,商学院院长陆建新教授、副院长林小芳、副书记赵政华以及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关心新生进校后的感受,提出大学生活的建议和殷切希望。



新生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祝愿2022新生们在南通理工、在商学院书写人生的美丽篇章,学有所成,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