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97日下午,商学院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商学院副院长赵政华、副院长高玉梅、就业办公室主任踪锋、分团委书记赵承祖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赵政华主持。

赵政华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提出了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赵政华指出,学院2023届毕业生横跨两个校区,达到了2070人,部分辅导员缺乏就业工作经验,面临严峻的就业压力,一定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为毕业生提供满意的就业服务,努力提高就业率和“留通”“留海”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率。

赵承祖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分阶段阐述了就业工作流程与具体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冯丽果老师结合多年的就业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班级就业工作经验和感悟。踪锋阐述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各个阶段的安排,特别是两校区协同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和宣讲招聘会的安排。

本次会议提出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