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0

为了做好老生返校、22级普高新生报到工作,99日中午1320,商学院在海安校区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高玉梅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王蓉、许秋玮、行政秘书刘寒以及全体常住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专任老师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全体辅导员会议室线下参会。

会上,高玉梅首先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工作组提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所有人员务必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迎新工作当日按时到岗,认真尽职做好各自工作。

同时,高玉梅对专任老师期初教学检查、调课停课申请、假期离通要求等方面也再次明确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要求;对全体辅导员近期工作以及常规工作需要注意的方面也进行了再次提醒和强调,特别要求辅导员老师每天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重要事情电话联系等。

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做好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