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微风伴笑语,携手同向新未来”——商学院迎新生志愿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13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轻轻柔柔的微风,南通理工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在九月十三日开始了。

同学们满怀对未来的期许,对学校的憧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梦想,带着新的目标、新的希望,迈着轻盈而又坚定的脚步走进了南通理工的校园。他们告别父母,开启了独立生活模式。

清晨,细雨蒙蒙,树叶上的水珠折射出我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商学院的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将新生和家长带到报名处,并为新生们指引宿舍楼的方向。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热情似火,帮新生搬运行李、在报到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以确保迎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更好的迎接新生,我校在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地都设有接待点,并有专车将学生送至学校。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按照功能分为了几个区域,分别为报到登记区、接待引导区、休息区。每个区域均有多位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在报到登记区域根据班级和专业的不一样布置了接待点,每个接待点由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新生排队的现象。

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凝聚力与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

九月,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旧的结束。相信2022级新生在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欢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福新生们在南通理工的校园里摘取最辉煌的花冠,大学生活从今天开始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