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过后,吹响军训号角,开启新篇章”——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0

2022918日晚,南通理工学院商学院2022级新生在各班级举行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王蓉主持,普高新生各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前几日的秋雨并未带走夏日的热情,一些新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穿上军服,同学们坐姿挺拔,神情严肃,认真聆听。

动员大会上,分团委副书记王蓉老师首先对全体新生阐述了军训的意义,进行了军训安排的部署并提出了军训纪律要求。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体验军营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各班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并讲解了军训纪律要求和军训日常安排;从前期准备、饮食注意事项、身体素质等方面温馨叮嘱同学们,提醒大家若有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教官,若请假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等。

会议最后,物流2204班梁越童、金融2202班曹志国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让我们守住心中的流沙,不让其跟随时光而飞逝;让我们追寻明日的太阳,即使热烈和灼人;让我们依旧需要勇敢,让我们把未来放在远处,把感受放在脚下,去保存时光,也去盼望远方”,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已从新生代表的发言中展现。

动员大会结束意味着军训的号角即将吹响,同学们将在教官的带领下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期待萌新们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