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专业研讨暨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0

92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专业研讨暨教研室主任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等参加会议,海安校区同步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陆建新院长主持。

会上,陆建新院长首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逐一说明,他指出:学科、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两个省一流专业和财务管理校一流专业,经过前期的努力,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已经获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因此,各专业要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的作用,将学院7个专业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

学院副院长林小芳对学院目前在省一流专业建设进度及要点进行说明,就毕业班课程教学进展,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省产教融合型课程申报等对各教研室提出具体要求;副书记赵政华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目前两校区学生返校情况。

随后,各教研室就教研室工作、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为本学期各教研室、各专业走规范化管理、内涵式发展提供智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