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0

928日晚,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并开展专业教育。本次会议按照专业设置7个分会场,商学院院长陆建新、副院长林小芳、赵政华、高玉梅和各教研室主任出席见面会。

陆建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问候,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成果。陆院长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秉持勤奋、求实、进取之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背景、市场需求、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专业特色、实验实训条件、学科竞赛、毕业要求、就业岗位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向2022级新生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做好四年的大学生活规划,在通理工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时光,留下值得骄傲的美丽回忆。

通过此次会议,2022级新生对商学院、对所学专业、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明确了努力奋斗的方向,为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在商学院一定会度过一段值得回忆的美好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