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应中书记出席商学院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10

119日下午1330,商学院在B-317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了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书记江应中,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校长助理王振兴,组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组员、纪委委员沈九美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动员会由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陆建新主持。

动员会上,王振兴校长助理宣布商学院为南通理工学院首批被巡察二级单位,针对商学院的巡察工作将在202211月至12月展开。他详细解读了本次巡察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分阶段具体阐述了巡察工作安排。

江应中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开始巡察;第三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江应中书记希望大家全面认识、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校内巡察工作,为推进学校应用型一流本科高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陆建新院长代表商学院表态,将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决贯彻和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严格组织纪律、细化工作方案、做好服务保障、优化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