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商学院宣讲二十大重要精神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下午,副校长李晏墅教授来到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学习心得体会报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建新教授主持会议,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李校长围绕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等方面,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最后李校长提出殷切的希望:院领导和教师们结合商学院自身特色,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变成指导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发展实际培养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广大青年学子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刻苦学习知识、勇攀学术高峰,涵养斗争精神、矢志拼搏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