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学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100

210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期初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燕副教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中,李燕主任首先分享了上午全校职工大会陈明宇校长和王宝根名誉校长的发言的学习体会,就未来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新一轮的发展目标,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好规划,随着学校发展的洪流,抢抓机遇,努力奋斗。

    随后针对下午学院职工大会提出的学院将结合产业经济针对新媒体加深校企产业发展,李提出培养高素质和高技能人才是社会的共同理想,“共同育人”是校企合作的真谛,如何能够让学生了解一手企业信息,掌握行业实践技能是教师在教学设计中需要着重思考和创新的地方。

然后李燕针对学期初教学、开题答辩、期初教学检查、课题申报以及教研室管理等工作进行讨论与布置。李燕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本教研室教师的工作成果与工作态度,关于科研课题申报,李燕主任鼓励大家积极申报,通过申报项目,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关于学科竞赛,李主任表示教师应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已申请立项的各类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竞争力,为学校多添荣誉。

最后,李燕主任进行会议总结,她希望市场营销专业的所有教师树立正确的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共同努力,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