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及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215日下午,商学院标准化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2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交流会,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充分交流。

首先程林老师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各自的教学任务,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编制,同时按照有余量的要求准备教案、PTT等教学材料。同时,对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预见性安排,对教学业务包、试卷装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总结,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学院的时间节点准备。

教研室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强化班开班授课、平台课程建设、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指导、走访校企合作企业等工作。

交流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开学的具体工作,对教学活动的顺利实施具有显著作用;明确了本学期具体的工作计划,对教研室工作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