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科团队参加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0

20232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江苏省重点学科和省一流专业负责人李晏墅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副教授和丁永慧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就物流供应链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第二十次物流年会的优秀研究成果和新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就产学研结合的工作思路、做法和经验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国家重大社科基金项目和自然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对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科研论文创作高手对如何创作高层次学术论文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位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上紧紧围绕当前物流领域普遍关心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会上南通理工学院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主持人:李晏墅)”,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受聘为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参加本次全国物流年会,对推动我校省重点学科、一流专业和产教融合品牌专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我校与会者的教学科研有着重要的启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