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2

37日,商学院党总支在B-317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陆建新书记主持。

会前,陆建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陆建新紧密结合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商学院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认真整改,务求实效。与会人员对照六个方面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查摆和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大家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商学院党政领导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开拓创新,率先垂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为实现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的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