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年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0

315日下午1530,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南通本部老师在B-317会议室,海安校区老师在强-307会议室同步开展教研活动,主要传达并落实2023科研服务地方工作内容,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管教研室主任吕延荣主持。

首先,高玉梅提出,财务管理教研室要组成科研团队和课程教研组开展教研工作,建议财管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提高教学水平。

其次,吕延荣根据学院工作布置精神,结合2023年教科研任务清单内容,逐项进行了解读,根据各位老师的职称和研究方向,对不同的教科研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分项目详细解读;通过动员,促进了大家对完成教科研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经大家充分讨论,最后形成了一致意见,对财管教研室完成教科研任务作了相应的计划和落实。

最后,各位老师就期初教学检查、实验实训课程授课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