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航高科携手促党建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11

411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建新、副书记赵政华、副院长林小芳、分团委书记赵承祖一行4人赴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在中航高科党委书记王建华、纪委书记沈锋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航高科党员活动中心,并深入探讨交流了党建工作。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高科)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市A股上市公司,是主要从事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

中航高科党委书记王建华介绍了中航高科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重点阐述了“1122”党建工作体系和党建“65432”工作法。陆建新介绍了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从平台共享、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党建共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调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创“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局面,双方将在党建经验共享、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