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风采,教师互成长——商学院开展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14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互相学习成长,切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南通及海安校区举办了公开课活动。南通校区电子商务教研室杨阳、张小燕老师分别在新实验楼309、A108进行了教学展示。商学院副院长林小芳、校级督导张远录、校级督导陈丽珍、院级督导沈小虎带领南通校区30余名青年教师参与了两位老师的教学听课。海安校区物流管理教研室罗清老师在强能楼209教室进行了教学展示,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校级督导朱林、院级督导吴晶晶及海安校区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

课堂上,三位老师均精心设计了教学过程。如杨阳老师将课堂思政穿插进教学中,在讲绿幕特效制作时,跟学生分享了流浪地球视效特辑,在跟学生讲解视频中涉及的特效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张小燕老师以赛教融合的方式,讲述了微信公众号营销在各类比赛(如三创赛、精英赛品牌策划竞赛)中的应用,并向学生展示了部分比赛中应用的成果。罗清老师通过互动式提问方式,不断给课堂注入活力,既能检查学生的课前预习以及课堂学习效果,又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互动感、参与感。

本次公开课活动展示了讲课教师的风采,同时激发了听课教师的成长意识,为商学院教师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形成良好教学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