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52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419日晚上,商学院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赵政华、高玉梅,分团委副书记许秋玮、王蓉,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共17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代表提前收集、整理好班级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如学校早晚自习安排、课程难度设置、教室和宿舍设施完善以及食堂饭菜新鲜程度等。

学院领导仔细倾听,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一一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表示会尽快着手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最后,高玉梅指出,学院已为学生设置了意见箱,对于已收到的意见建议已经提交相关部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双方的沟通,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