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江应中参加商学院财管2101主题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57

为了培养同学们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加强班级学风建设,420日下午,党委书记江应中在强能楼109参加了牵手班级财管2101主题为阅读成就理想,书香点亮未来的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海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海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仲海燕,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以及商学院海安校区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财管2101辅导员管卫卫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班会的领导与老师,说明了班会的主要流程。随后,班长向班主任江书记汇报了班级近期学习及团体活动情况。接着,班会主讲人江书记以学习理念为切入点,通过对比中国与外国学习理念差异,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上努力探索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江书记重点分享了《成为你自己与女科学家面对面》《一起重新构想我们的未来为教育打造新的社会契约》这两本书籍的阅读体会。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校提供的读书资源,通过阅读不断充实自我,通过读书——目标——成为自己的发展路径走好学习和成长之路。

本次牵手工程主题班会活动,让每位老师和同学受益匪浅,在提高大家阅读热情的同时,还进一步拓展了知识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更加静心、耐心思考,共同为营造良好阅读与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