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一院一品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11

4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一院一品”项目推进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主持,商学院项目组主要成员参会。

会上,高玉梅围绕“打造特色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标杆”进行详细解读。她指出,一方面,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自身支部特色,开展“党建+融入式项目建设”,深度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匠型、辐射型”五型过硬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党组织战斗力;另一方面,要以“网格化工程”为中心,以“形象塑造工程”“质量提升工程”为左右两翼,以“标杆测评工程”为动力,通过打造学生党员标杆,形成榜样力量驱动。她强调,各支部一是要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形成合力,为品牌建设注入源动力;二是要定期进行“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引导凝聚作用;三是要进行“目标制定——任务分解”,为后期的活动方案制定、制度制定以及具体活动组织开展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一院一品”项目推进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建设高质量学生支部队伍的重要意义,也为项目后期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