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10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商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特色党组织活动推动基层党组织特色化发展

57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党支部书记花辰出席会议,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员陈思宇主持,学生党员乔婷做会议记录。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自行组织,主要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陈思宇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需要我们学生党员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立命之本,我们学生党员要切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争做时代先锋,主动肩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建党精神学习会以学生党员自我学习”“自我分享为学习方式,激发学生党员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从根本激励学生党员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的期望、国家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书写不负时代和韶华的青春华章。相较于以往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表示党员自学会更有参与感和收获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