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抗疫精神自学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建设讲话精神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5月14晚上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伟大抗疫精神”的党员自学会。党支部书记花辰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邱跃主持,学生党员李泽做会议记录。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自行组织,主要学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内涵,强调了学习中国伟大抗疫精神对于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党员职责的重要性。

邱跃同志从中国抗疫的背景、经验和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在疫情面前,中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果断有力的措施,有效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取得了抗疫的重大胜利。这一胜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斗。这充分体现了党员在抗疫中的重要作用,他提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最后,邱跃同志总结了本次自学会的主要内容和收获,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和对事业的献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自学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其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党员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