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论文首批答辩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1

 527-28日,商学院两校区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涉及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及标准化工程七个专业,参与答辩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共计219人,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全程参与答辩过程。

  本次为首批答辩,符合答辩资格学生总计2012名,答辩分本部19个组、海安25个组进行,每组均设有答辩组长1、答辩组教师成员3和答辩秘书1名。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答辩陈述、答辩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主要环节。同学们结合答辩PPT围绕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及过程、研究成果展示等展开汇报。随后,各答辩组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提问,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

答辩结束后,各个答辩小组进行了组内讨论,主要针对学生的答辩表现和成绩进行交流和反馈。各组答辩工作均有序进行,答辩效果良好,顺利完成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