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京东物流年轻人才画像解读”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22

66日下午,商学院22级物流管理专业在综合楼西博厅举办一场关于京东物流年轻人才画像解读的讲座讲座嘉宾为京东物流昆山亚洲一号基地人资经理王一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物流2201-2204班学生共计19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认识京东物流、京东物流的发展史以及京东物流年轻人才画像三个方面展开讲座期间王一凡经理通过几个短视频向同学们科普了京东物流的起源和发展,看似传奇的背后是每一位京东员工恪守使命矢志不渝的坚持和热爱换来的京东物流的蓬勃发展,增长知识的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京东物流的探索热情。另外,王一凡经理还助这次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京东物流的需求型人才,旨在让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要浪费大学宝贵的时间,努力向需求型人才迈进,不负青春,不断绽放。

历时两小时,本次讲座宣告圆满成功,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京东的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意识,为同学们迈向市场需求型人才的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