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34

6月1日商学院在B-3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政华主持,就业办主任踪峰及毕业生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赵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接下来毕业生一个个发言,主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感谢,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感受,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特别是当前毕业前的论文撰写和求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政华表示,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学院在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改革,不断改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深情寄语毕业生,竞争是未来新常态,要学会在工作中寻找快乐,把工作做到极致,用成绩赢得信任和尊重;素质能力是适应发展之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才能紧跟时代,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诉求,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升学、就业帮扶,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