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联合会议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和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迎评升硕,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高党员的就业积极性帮助党员做好人生规划。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和学生第七党支部于6月11日在强能楼307会议室召开联合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花辰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谭琳婉商学院学生第六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三名毕业生党员代表。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生党员考评评定。花辰向在座的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考评评定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提醒党员们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积极参加各项党组织活动,并且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党员形象。第二部分是讨论党员的大四生活应该如何度过。三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大四期间的实习、就业等经验,给在座的党员们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他们强调在大四期间要注重自我提升和能力培养,尽早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人生奋斗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联合会议,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认识到了大四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