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69

17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经历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历时8个月,最终商学院3支参赛队伍在全国235支院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国赛并荣获佳绩。

比赛期间,商学院师生刻苦钻研,注重团队配合。在酒店专业教师指导下,参赛团队深入探索、分析并解决酒店领域前沿问题。参赛过程强化了学生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竞赛佳绩呈现了“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成果。

获奖级别

作品名称

指导教

团队成员

全国一等

**高星级酒店员工培训**

沈小虎、柴一

孙尉、秦丽婷、张婉婷、许诺、祝含蕊

全国二等奖

**绿色管理态度与亲环境**

曹文陈嘉君

夏晓楠、王静、张正玲

全国三等奖

**评价的酒店服务质量提升**

陈嘉君、曹文

夏心怡、朱倩、张春雨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连续3年被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位列47名。我校从2023年5月开始鼓励师生报名参赛,本次参赛团队成员来自酒店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和标准化工程等相关专业,体现了学科交叉学习的优势。参赛团队与商学院实训基地兼团队参赛指导企业配合,充分展示了“产学研”教育背景下,我院践行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