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学子喜获2023年江苏省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77

2023年11月1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江苏省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在江苏昆山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在此次竞赛中,由马颖莉、欧阳惠子老师指导的一支队伍(财务管2102:田菲、邵钦语、王惠莹、朱麒颖)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两个环节:EVC实战竞赛和财务大数据应用竞赛。EVC实战竞赛环节采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主要考验学生在面对市场变化时能否随机应变,做出利于企业的正确选择。财务大数据应用竞赛主要考核财务大数据基础、应用实践和业财流程管控三方面的能力。

竞赛过后,商学院师生团队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后续将组织2024年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校赛,以扩大此项赛事的参赛范围,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并在校赛的基础上选拔优秀学子组建成队,为之后的省赛、区域赛乃至全国赛做好准备,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