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福证券为金融工程20级毕业生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信息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55

1122号下午,华福证券派遣了资深投资顾问姜正辉来到我校,为即将毕业的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了一场关于职业规划的讲座。

在讲座中,姜正辉首先介绍了华福证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使学生对华福证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有效的职业规划,包括如何确定职业目标、如何提升自身能力以及如何寻找合适的职业机会等。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让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此外,他还分享了一些关于金融行业的就业信息和前景,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他鼓励学生要有远大的志向和勇气,勇于挑战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向华福证券的工作人员咨询有关金融行业的问题,他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这场讲座不仅让学生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华福证券的慷慨分享和专业指导,无疑为学生即将步入社会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华福证券这样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我们学校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工作。